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双良节能:公司目前单晶硅棒生产过程中单炉可以拉制6-9根 可根据投料类型和品质要求等进行调节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双良节能采用1600炉型单晶硅生产210mm、182 mm 及以下各规格尺寸光伏单晶硅片,但其产品在规模化生产后的良率又有多少呢?还有隆基在拉晶工艺上,可以单次连拉6根以上,而大多数硅片厂商仅能拉4根或更少,并且隆基的精良率可以达95%以上,中环目前210mm产品良率则更高,良率高达97%以上。是否优于隆基?

双良节能(600481.SH)2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随着公司逐步投产和工艺提升,公司目前单晶硅棒生产过程中单炉可以拉制6-9根,可根据投料类型和品质要求等进行调节。拉棒的良率属于行业领先水平。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单晶硅 良节能 生产 公司目前 过程 投料 类型 品质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