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开创国际2021年净利润增长35% 资产处置收益同比增加

3月31日晚间,开创国际发布2021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80亿元,同比增长0.58%;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1.91亿元,同比增长35.26%,主要原因是资产处置收益同比增加;基本每股收益0.79元,同比增长33.9%;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4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5782.48万元。

公司是国内第一批发展远洋捕捞的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基本形成了海洋捕捞、食品加工、海上运输、渔货贸易一体化产业结构格局。

未来,公司将认真落实“打造新优势,培育新动能、拓展新空间,坚定不移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思路,在现有产业发展的基础上,主动适应不断变化的内外部环境,以渔业捕捞及其产业链的多元化发展,进一步做优做强远洋渔业核心主业,创新商业模式,深化内部协同,优化体制机制,夯实管理基础,聚焦重点项目落地产出,推进产业链建设提速增效,保持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与行业领先优势,为打造有影响力的海洋食品产业集团奠定坚实的基础。(赵平)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关键词: 开创国际 资产处置收益 同比增加 同比增长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