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华阳集团矿山救护大队获评省防汛抢险救灾先进集体

近日,山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应急管理厅授予华阳集团矿山救护大队“山西省防汛抢险救灾先进集体”称号,华阳集团矿山救护大队大队长光辛亥被授予“山西省防汛抢险救灾先进个人”称号。

去年汛期以来,我省多地遭遇严重洪涝灾害。华阳集团矿山救护大队作为我市应急救援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处理灾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灾情发生后,他们向险而行、担当作为、积极抢险救灾,最大限度减轻了灾害损失,取得了防汛抢险救灾的重大胜利,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伟大抗洪精神。

本次共有123个先进集体、276个先进个人获表彰。组织本次表彰,意在学习他们深入一线、冲锋在前、连续作战的责任担当,学习他们恪尽职守、舍己为人、心系群众的优秀品德。今后,华阳集团矿山救护大队将持续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为我省、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文章来源:阳泉日报)

关键词: 华阳集团 先进集体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