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热门中概股周二多数收跌 哔哩哔哩跌超9%

美股高开低走,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跌0.26%,标普500指数跌0.34%,纳指跌0.3%。

热门中概股周二多数下跌,哔哩哔哩跌超9%。雾芯科技涨近2%。盘初曾涨超14%,此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对此,电子烟行业专家陈中表示,电子烟国标的发布,对电子烟整个产业,和供应链上的企业来说意义重大,意味着“有标可依,有据可管”的电子烟监管时代到来,是中国电子烟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标志事件。

10月1日以后,国内电子烟产品在生产制造和销售方面,都会有一个公开透明且强制遵循的标准,对消费者来说在使用产品时也会更为放心,有利于提升电子烟行业发展水平。

新能源汽车股中,小鹏汽车跌超3%,蔚来汽车、理想汽车跌超1%。

法拉第未来涨超4%,再陷人事变动擅长资本运作的核心高管离职。法拉第未来(FF)再起波澜。北京时间4月12日,FF核心高管之一、资本部副总裁王佳伟更新了个人LinkedIn页面,显示已从FF离职。

一位接近FF人士透露,王佳伟擅长资本运作,曾为FF登陆纳斯达克起到重要作用。而王佳伟出走的背后是,目前FF董事会与贾跃亭为主的管理团队之间的矛盾升级。

其他中概股方面,每日优鲜跌超5%,唯品会跌超4%,斗鱼跌超3%,好未来、叮咚买菜跌超2%,阿里巴巴、腾讯粉单、知乎、虎牙、微博跌超1%,而新东方、瑞幸咖啡粉单涨超3%,达达涨约3%,携程涨近3%。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文章来源:哈富证券)

关键词: 热门中概股 哔哩哔哩 高开低走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