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助力上海、吉林抗击疫情 农发行累计投放贷款24.9亿元

上海、吉林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全力支持稳价保供,助力上海、吉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目前已累计向20余家重点企业投放24.9亿元贷款用于农副产品等重要物资的稳价保供。

4月13日,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又有1.67亿元贷款发放出去,主要用于上海、吉林疫情防控需要。农发行河南省分行优选优质企业,开启信贷审批绿色通道,确保农产品产得出、运得走、供得上,发挥好企业在疫情期间粮油市场的稳定器作用。

郑州航空港区华中物流园配送主管孙鹤鹏:接到指令,我们安排了240个人进行分装,同时利用皮带机大大提高了装载效率。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分行粮棉油客户处处长李志新:通过对农产品企业的有力支持,确保疫情地区农产品价格不涨、质量不降。

在沈阳,农发行辽宁省分行通过开通绿色信贷通道、制定疫情应急贷款信贷政策等措施,实现每一笔疫情贷款平均48小时完成。截至目前,已累计审批疫情防控应急贷款6笔5.7亿元,主要用于支持应急医疗设备材料和百姓生活物资供应及上海市、沈阳市、长春市、吉林市等地蔬菜供给。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关键词: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