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欧亚集团:近日公司在吉林省内城市综合体、现代百货业态处于休业和停业状态 超市业态也仅为线上业务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本轮长春疫情对贵司营业有无不利影响?目前部分长春市民朋友圈中流传要抵制贵司的言论,贵司对此有何回应?

欧亚集团(600697.SH)4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鉴于目前吉林省新冠疫情防控态势,按照省、市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近日公司在吉林省内城市综合体、现代百货业态处于休业和停业状态,超市业态也仅为线上业务,有不利影响。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突击队、预备队,制定应急预案。发挥自采自营渠道与资源配量体系优势,引流线下消费者使用“欧亚到家线上购”业务,实现零接触配送,努力做好民生商品的保供工作;组织员工实施多轮核酸检测,经营场所也按规定进行消杀处理,严守安全底线。此外,公司提前做好全业态恢复营业的准备工作,争取在疫情防控解除后第一时间全面复工,尽量减少损失,做好自己。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欧亚集团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