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宁德时代换电服务在厦门启动 单个换电块月租金399元起

4月18日,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从宁德时代官方获悉,宁德时代换电品牌EVOGO的换电服务在厦门正式启动。按照宁德时代的计划,首批投入使用共计4座快换站,预计到今年底将在厦门完成30座快换站投建。

据悉,单个“巧克力”换电块的月租金最低价为399元。宁德时代方面表示,租金价格将根据用户的不同使用条件做动态调整,快换站的服务价格与快充相当,并将根据站址、时段等因素进行动态调整。

今年1月,宁德时代发布换电服务品牌EVOGO及组合换电整体解决方案,将在10个城市首批启动换电服务。按照宁德时代方面透露的信息,“巧克力”换电块重量能量密度超过160Wh/kg,体积能量密度超过325Wh/L,单块电池可提供200公里左右的续航,可适配全球80%已上市以及未来3年要上市的纯电平台开发的车型;用户换电时可以任意选取一到多块电池,以匹配不同里程的需求。

据悉,一汽奔腾NAT是宁德时代首个换电合作伙伴;关于其他合作伙伴,宁德时代相关负责人表示,“已与多家车企达成合作,后续将适时发布相关进展。”

(文章来源:新京报)

关键词: 宁德时代 EVOGO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