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恩华药业:目前存货构成比例约为:库存商品65%、在产品15%、原材料2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很高兴看到孙董事长又一次出手增持自己的股票,数量28万股,达最近几年增持数量新高。我们也看到公司业绩在稳定增长,仿制药和创新药研发也颇有成效。不过,公司的存货周转率显明显的下降趋势,从2012年的8.05降低到2020年的1.73,2020年存货达6亿多元,而同年营收才39.6亿。 1.存货中,原材料,半成品,成品的比例结构,计价方式如何? 2.面对周转率下降趋势,请问公司如何破解存货高的难题?

恩华药业(002262.SZ)4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经营环境的变化以及会计报表合并范围的调整等因素都会对公司存货周转率指标产生影响。目前公司存货管理的经济指标属于比较健康的范畴。目前存货构成比例约为:库存商品65%、在产品15%、原材料20%,计价方式为移动加权平均法。公司会进一步扩大销售规模,合理安排生产,加强存货科学管理。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恩华药业 库存商品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