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天鼎证券:市场主线良性轮动 大胆把握结构性题材机会

正文:

一、市场回顾

昨天创业板大幅回落,市场相对低迷,但疫后消费复苏产业相对强势,成为市场主线。新主线持续强劲表现,是市场存量资金持续做多的体现,短期仍然注意个股把握。

二、在指数还不稳的当下,对于主线来讲,在运行的过程中难免会有波折,但波折后趋势大概率将延续。

三、今日资讯

1)、【核电】4月20日,国常会会议,对经全面评估审查、已纳入国家规划的三个核电新建机组项目予以核准,供给投资1200亿。

2)、【农业】4月20日,国常会进一步明确抓好春季农业生产的措施,确保粮食丰收和重要农产品稳定供应;研究加大农资补贴的举措,及时做好粮食托底收购。

3)、【交通建设】4月20日,高层发布《关于银行业保险业支持公路交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要求聚焦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的资金支持;

投资策略:4月行情弱势震荡之际,市场主线良性轮动、大胆把握结构性题材机会;政策持续提振消费领域,建议重点挖掘食品饮料、旅游、新零售等细分方向。此外,医药、周期等一季报题材股可以持续把握。

(文章来源:天鼎证券)

关键词: 市场主线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