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丽珠集团:公司IL-6R单抗已于2021年10月在菲律宾获得DEU紧急使用授权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盐野义制药新冠口服药即将上市,贵司有无计划引进?

丽珠集团(000513.SZ)4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暂无上述计划。在新冠疫情的防治中,全球多个研究团队发现IL-6R单抗对中重度新冠肺炎患者的治疗有效。本公司IL-6R单抗已于2021年10月在菲律宾获得DEU紧急使用授权。同时,柳叶刀杂志发表了关于氟伏沙明对新冠的积极疗效等相关海外研究后,我们也在密切关注马来酸氟伏沙明片作为新冠治疗药物的可行性和有效性,并追踪该药最新的研究进展情况。另外,在今年3月5日发布的《中成药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共识》中,公司重点中药产品抗病毒颗粒被推荐应用于新冠感染的轻型患者以及普通型患者的治疗。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丽珠集团 互动平台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