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龙腾光电:公司已成功推出Mini LED车载、笔电显示屏样品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mini led研发进展怎样,如何在未来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龙腾光电(688055.SH)4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Mini LED具有可动态控制对比度等特性,与传统LCD显示产品具有良好的互补关系,若成本能够进一步优化,Mini LED背光显示有望迎来实际出货量的快速增长,Mini LED 背光+LCD显示面板将有望成为消费显示产品的首选显示技术。公司紧抓市场机遇,积极研发布局,实现Mini LED技术从车载到笔电面板的延伸应用,已成功推出Mini LED车载、笔电显示屏样品,并持续优化调试,逐渐推广运用至电竞显示器等产品。在不断加强自主创新的同时,公司已与全球知名半导体厂商达成战略合作,积极探究优化背光设计、驱动方案及性能调整,使产品设计优化而更贴近市场不同客户需求。为进一步优化成本,在传统Mini LED架构基础上,公司积极研究新型技术架构,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附加值。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龙腾光电 Mini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