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环球关注:ST金正:子公司拟14.74亿元投建马路槽磷矿200万吨/年地采项目


(资料图)

ST金正10月27日公告,子公司拟投资建设瓮安县马路槽磷矿200万吨/年地采项目,项目预计投资总额为14.74亿元。该项目采矿建设规模为200万吨/年,矿山总服务年限为26年。

瓮安县是贵州三大磷矿基地之一,磷矿资源丰富,品质较高,水文地质结构简单,易于采选,具有发展磷化工的资源优势和后发优势。由于矿山地质条件复杂,勘查工作具有局限性,以及矿山开发建设具有投资金额大、建设周期长等特点,存在矿石储量的动态变化性、矿山开发对地质环境影响的不确定性,同时受采矿技术以及自然条件约束等风险,金兴矿业能否按预期完成项目建设,达到预期采矿规模,形成预期采矿产量存在不确定性。同时因市场本身具有的不确定因素,磷矿石未来价格走势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存在项目实施后达不到预期效益的风险。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关键词: ST金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