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微头条丨广汇汽车计划将新能源汽车和二手车作为未来业务拓展重心


【资料图】

5月25日,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从广汇汽车官方获悉,在股东大会上,广汇汽车方面表示今年是广汇汽车提质增效年,计划在推进融资租赁、二手车、 新能源车业务发展方面取得新突破,全面达成目标任务。

为此,广汇汽车表示将持续深化改革,进一步完善经营管理机制,如完善品牌化管理模式;此外今年要提振销售业绩和提升售后服务质量,持续加大新车、二手车、新能源融资租赁业务拓展力度,加快布局发展新能源业务,扩大新能源销售网络。

在5月22日的业绩说明会上,广汇汽车方面表示今年逐步建立资金管理中心后将充分发挥其作用,有望进一步调整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

针对二手车业务的发展,广汇汽车董事长马赴江表示,重点提升新车置换过程中的二手车收购业务,探索二手车出口业务,有望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此外在有条件的区域逐步发展二手车交易市场模式,保障业务规模。针对于未来发展,他进一步表示,围绕汽车经销商根基业务这条主轴,积极优化品牌建设,对各区域资产、门店和商圈资源进行全面梳理,并且着重拓展新能源汽车及二手车业务。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广汇汽车新能源车销量同比提升了25.3%,但新能源车销售量渗透率仍较低,一季度新能源车销量渗透率约为5%。

(文章来源:新京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