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同心传动2021年营收1.32亿元 今年力争达到40万套传动轴产能

日前,同心传动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2亿元,净利润2380.69万元。拟10派1.5元(含税),预计派发现金红利1576.5万元。

公司属于汽车底盘及工程车辆零部件制造行业,主要从事非等速传动轴及相关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包括国内市场、国际市场,主机配套市场、维修服务市场等,产品已被国内外大型汽车主机企业及国外同行广泛采购。

同心传动表示,公司目前具备了全国范围内的销售能力及大批量进出口能力。针对不同客户采取不同的销售策略:公司的传动轴主要为各大主机制造商配套,以直接销售方式供应给主机制造商;通过专业进出口公司进行产品直销;少量产品销售给其他汽车零部件经销商或进入国内的维修服务市场。收入来源主要是传动轴及相关零部件的销售收入和维修服务收入。

公司拥有先进的加工工艺和自动化处理流程,同比国内同类型号产品质量高、返修率低,下游客户产品体验满意度高,提供优质的产品的同时降低自身成本。公司的研发团队,经验丰富,技术改型反应速度快,在客户要求产品的二次开发上周期短、可靠性强。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价格优势,公司产品已进入俄罗斯、韩国、伊朗等国主机市场配套体系。

据悉,根据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生产线产能情况、与下游客户洽谈情况,公司总体发展战略及当前国内外市场状况,2022年公司力争达到40万套传动轴的产能,收入和净利润有较大突破;2022年公司将工程机械、轨道车等传动轴市场产品占有率的提升作为主要的市场开拓计划;同时进一步扩大新型轻量化零部件的市场开拓及覆盖;公司将与主机制造商保持紧密联系,促进产品升级换代以适应主机制造商产品更新的需要;加强与海外主机制造商和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合作,拓宽海外销售渠道,努力融入全球传动轴产品供应商网络,力争实现出口产品的销售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重稳步上升,力争在2022年出口产品的销售收入占总收入的比例提高到30%以上。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关键词: 同心传动 年度报告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