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大连友谊:公司现有零售门店 位于区域市场的核心商圈 多年来稳健运营 在区域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新股东、新的管理层,和之前有何不同经营理念、策略?企业文化和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大连友谊(000679.SZ)4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 1、公司现有零售门店,位于区域市场的核心商圈,多年来稳健运营,在区域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形成了相对有利的区域竞争优势。 2、2020年1月8日,公司控股股东武信投资控股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拟将上市公司控股权转让给武汉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如上述股份转让实施完成,公司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武汉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武汉市国资委。新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引入,将可能为公司带来好的发展机遇。 3、但因与友谊集团的合同纠纷案,武信投资控股持有的上述拟转让的上市公司股份仍被司法冻结。故上述公司控股权转让工作尚未履行完毕,公司控制权暂未完成变更。公司将持续积极跟进有关新老控股股东诉讼及公司控制权转让的后续情况,如有重大进展,我们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大连友谊 核心商圈 品牌形象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