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蠡湖股份披露控股权转让进展:双方已签约 29%持股权转让价约9.06亿元

蠡湖股份4月25日公布控制权拟发生变更的进展,公司于2022年4月25日收到控股股东蠡湖至真的通知,上述相关方已就《股权转让协议》的主要条款达成一致,蠡湖至真拟向海丝投资发起设立的专项并购基金——泉州水务鼎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即收购方,简称“泉州鼎晟”)转让其所持公司62,441,923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9%),泉州鼎晟愿意受让上述股份,以取得公司控制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各方正在履行内部审批程序,预计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正式协议的签署。协议显示,蠡湖至真拟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62,441,923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9%)转让给泉州鼎晟,泉州鼎晟同意受让标的股份;经协商同意,参照本协议签署日前上市公司120个交易日成交均价,确定本次交易项下标的股份的交易价格为14.51元/股,本次标的股份的转让价款为9.06亿元。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关键词: 股权转让 蠡湖股份 控股股东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