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四方光电:嘉善产业园在主体工程建成后正在装修 预计第三季度能够正式运营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王总好,请问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是否正常,预期浙江嘉善燃气表项目能否在今年三季度按计划投运,公司对完成股权激励计划中的本年度业绩是否有信心,谢谢!

四方光电(688665.SH)4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经营情况良好,按照2022年经营规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其中嘉善产业园在主体工程建成后正在装修,预计第三季度能够正式运营。根据公司2022年度财务预算,预计营业收入增长率为35%-65%。2022年第二类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归属期业绩考核指标A档为2022年净利润较2021年增长不低于30.00%,公司全员将在研发、销售、运营等各项领域做好工作,努力实现考核目标及公司预算目标。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四方光电 主体工程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