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头条焦点:半年报速递|恒隆地产上半年收入约53亿港元 营业溢利微升


【资料图】

7月28日,恒隆地产有限公司(简称“恒隆地产”)发布2022年度中期业绩。公告显示,今年上半年,恒隆地产实现收入约53.02亿港元,同比上升约7%;营业溢利约37.08亿港元,同比微升约2%;股东应占基本纯利约22.17亿港元,同比增长约1%。

在物业租赁方面,今年上半年,恒隆地产的整体租赁收入保持平稳,录得约49.86亿港元。其中,内地物业组合的租赁收入按港币计值同比增加2%,抵销了香港物业组合4%的跌幅。

具体分地区来看,今年上半年,恒隆地产在内地的整体租赁收入按人民币计值同比上升1%,营业溢利则保持平稳;按港币计值,整体租赁收入和营业溢利分别同比上升2%和1%。其中,商场组合的收入同比下跌1%;但办公楼组合的整体收入较去年同期上升16%至5.47亿元。

(文章来源:新京报)

关键词: 恒隆地产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