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环球微头条丨没有海 也能“冲浪”!这种小众运动火了!有品牌销量暴增300%!你玩过吗?


(资料图片)

海南一直是旅游和户外运动的好地方。现在,海南最火热的运动是什么,又有哪些新产品?记者带你去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旅居生活馆逛逛。

记者李琳:没有海,也能体验冲浪的乐趣。这就是今年兴起的小众运动——陆地冲浪。和普通滑板不同,陆冲板板面更宽、板头不翘起,更加地灵活。

参展商杨秋月:陆冲板销量增长得非常快,比如很多进口的陆冲品牌实现了三倍数的增长

此外,钓鱼也成为不少人休闲健身的一项选择。工作人员称,两根配置差不多的两根鱼竿,“导环”从金属换成碳纤维,价格就可以提高接近三分之一。专业的装备背后是一个更加细分的市场。

记者 李琳:消博会的旅居生活馆,像游艇、造浪艇这些大块头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为了促进旅游消费,在海南,用于运输和旅游的交通工具都可以享受“零关税”的进口税收优惠。

(文章来源:央视财经)

关键词: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