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天天快播:恒大最新进展:上半年累计实现销售回款180.08亿 恒驰5预计9月20日量产


(相关资料图)

为回应外界关切,恒大在官网发布最新业绩进展,恒大表示,目前,经多方努力协调、筹措资源,公司复工复产已初见成效,正逐步恢复销售、推动持续经营,债务重组也正有条不紊推进。

其中,恢复销售和销售回款方面,今年上半年,全国项目累计实现销售回款180.08亿元,其中按揭回款66.32亿元;同时,共有313个项目实现按揭放款。此外,公司新增融资放款25.73亿元。

对于新能源汽方面,恒大披露 7月6日,恒驰5正式启动预售,截至目前小订客户已超3.7万。

恒大表示,恒驰后续工作正按计划全面推进,其中恒驰5预计9月20日量产,10月起将陆续交付。

恒大表示,目前,经营仍面临相当大的困难和挑战,但公司会坚决担起自救化险和持续经营的主体责任,以最足的诚意、最大的努力争取广大业主、债权人和合作伙伴的理解与支持,稳妥有序地推进日常运营和风险化解工作,绝不辜负来之不易的信任与支持。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券中社)

关键词: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