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新动态:龙蟠科技:湖北年产10万吨磷酸铁锂及5万吨磷酸铁项目的实施主体为湖北锂源


(相关资料图)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同行业其他公司在半年报时重大的非股权投资这一项里都公布了投资在建产能的投资金额,项目进度,以及预计投产时间,而贵司在半年报里仅仅提及19 亿元在襄城区建设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生产基地项目一项,极其不负责任,请问董秘,湖北、山东以及四川二期的产能的实施主体公司,建设进度如何,预计投产的时间以及项目的资金来源,谢谢。请给广大投资者股东一个负责任的态度。

龙蟠科技(603906.SH)11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湖北年产10万吨磷酸铁锂及5万吨磷酸铁项目的实施主体为湖北锂源,其中一期项目预计于2023年一季度建成投产,项目资金来源为可转债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 山东年产5万吨磷酸铁锂及5万吨磷酸铁项目的实施主体为山东锂源,预计今年年底建成投产,项目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四川年产15万吨磷酸铁锂项目的实施主体为四川锂源,其中一期2.5万吨及二期6.25万吨已建成投产,项目资金来源为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龙蟠科技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