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快讯 >

海能达专用通信设备助力卡塔尔世界杯:天天速看料


【资料图】

当前,卡塔尔世界杯激战正酣,人们惊喜地发现,本届世界杯充满了中国元素。除了庞大的赞助商群体外,很多世界杯的通信、基建、交通、绿色能源项目背后都有着中国企业的身影,共同助力着世界杯赛事的安全稳定运行。中国专网通信龙头海能达便是其中一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

在世界杯赛场内外,海能达以全球领先的专网通信技术赋能卡塔尔TETRA专网运营商,提供完整的系统及终端解决方案,为赛事核心区域保障工作提供通信服务;同时,为赛事组委会等职能部门的高效运转提供公专融合解决方案以及大量的专业PoC终端,彰显了“中国智造”在全球产业链中的先进地位。

据了解,在本届世界杯,海能达的通信产品可谓是全方位亮相。据悉,作为卡塔尔领先的海洋电子和导航设备的销售和服务提供商之一,ZenerMarineTechnology(齐纳海洋科技公司)已向国际足联和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相关服务商提供了上万台海能达TETRA对讲机。卡塔尔航空、地铁、有轨电车等用户以及在45个官方和非官方站点工作的万名志愿者都在大量使用海能达的TETRA对讲机。

海能达向卡塔尔合作伙伴提供的公专融合平台和专业PoC终端,用于酒店、场馆、公交线路等场所的通信保障。公专融合作为下一代关键通信的演进方向,能实现公网和专网的对接,既可以满足即时语音通话需求,又可以实现数据传输、视频对讲以及多样化智能应用,大大提升了客户通信效率。比如,本届世界杯的官方巴士服务商Mowasalat就使用了海能达的PoC产品。

“我们很自豪能为卡塔尔世界杯配备海能达无线通信设备。”齐纳海洋科技公司销售总监马欣莎·巴克表示,本届世界杯有上百万的球迷来访卡塔尔,比赛期间雇用了数万名安保人员,关键的通信解决方案为赛事管理和协调工作提供有力通信支持。

(文章来源:读创)

关键词: 通信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