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关注 >

总赔款233.88万元!中华财险快速理赔助农复产

近日,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石湖、唐集、东胡集、红窑等镇遭遇冰雹、暴雨强对流天气袭击,导致高效设施大棚等标的物不同程度受损,造成损失的农户达15户,损失面积1316.8亩,总赔款233.88万元。其中设施大棚受损1045.2亩,赔款金额208.63万元;桃受损127.7亩,赔款金额10.86万元;内塘螃蟹143.9亩,赔款金额14.39万元。

中华财险接到报案后立刻启动理赔绿色通道,做到处理快、查勘快、定损快、赔付快;同时,联合当地相关部门赶赴田间地头开展灾后重建相关工作,将赔款在最短时间内打卡到户,帮助农户尽快恢复再生产。

截至目前,首批赔款已全部打卡到户。“急百姓所急,想百姓所想。农户的满意是对我们农险工作的肯定,快速理赔更是保险公司自身价值的有力体现。”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农村保险事业部总经理陈立纯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下沉一线,服务到田间地头,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做好农险工作,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更好地服务‘三农’。”(记者 祖兆林)

关键词: 中华财险 中华财险快速理赔 理赔绿色通道 快速理赔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