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经济 >

撤回申请文件 联软科技科创板IPO终止审核

1月13日,资本邦了解到,深圳市联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联软科技”)科创板IPO终止审核。

图片来源:上交所官网

公司专注于企业级网络安全市场,主营业务是为政企客户提供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公司通过与客户的紧密协作和开创性探索,围绕端点安全、边界安全和云安全,为客户打造了含网络准入控制、终端安全管理、数据防泄露、数据安全摆渡、软件定义边界、网络入侵检测、移动端安全管理、云主机安全管理、互联网安全监控SaaS平台、网络空间资产测绘、终端检测与响应等产品的综合安全解决方案。

财务数据显示,公司2018年、2019年、2020年营收分别为9,306.91万元、1.38亿元、2.29亿元;同期对应的净利润分别为-1,226.70万元、-1,743.11万元、3,065.29万元。

上交所于2021年6月23日依法受理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文件,并按照规定进行了审核。

2022年1月12日,公司保荐人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交所提交了《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深圳市联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长证字[2022]8号),2022年1月12日,公司向上交所提交了《深圳市联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联软科技[2022]第1号),申请撤回申请文件。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对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在终止审核前,联软科技完成两轮问询回复,在科创板首轮问询中,上交所主要关注公司核心技术先进性、行业地位、科创属性、收入、采购、毛利率、存货等20个问题。

在二轮问询中,上交所主要就联软科技技术先进性、零信任安全、收入增长、产品定价、销售模式、采购和成本等七方面的问题。(陈蒙蒙)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