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聚焦 >

牙线市场机会怎么样 牙线行业发展前景分析2022

牙线市场机会怎么样 牙线行业发展前景分析2022

大家普遍的一个误区是“使用牙线会不会导致牙缝变大”。这个完全不必担心,牙齿有着天然的生理动度,也就是说正常状态下,牙齿会有一些轻微的摆动范围,此范围小于1毫米。而这活动范围足以容纳牙线通过。每天使用牙线可以大大降低牙齿邻接面的龋病患病率。有些牙周炎患者因为有牙龈退缩,在牙齿邻接面的牙龈一端会看到“黑三角”。即原本牙龈充盈的部分因为牙龈退缩而显现出的三角形间隙。选择恰好能通过“黑三角”的牙缝刷,会使邻接面的清洁较牙线更加高效、彻底。

牙线是用尼龙线、丝线或涤沦线来清洁牙的邻面菌斑,很有效,特别是对平的或凸的牙面最好。拉下一段约25cm的牙线,将线的两端打双结形面一线圈,或取约33cm的牙线,将线的两端绕在二个中指上,用右、左手指将牙线通过接触点。

事实上,牙线能在不伤害牙齿和牙龈的情况下,有效地清洁牙齿之间的缝隙,相当之友好~牙齿本身可以轻微的移动,正常牙齿间的缝隙足以使牙线通过,这样不仅能解决胡吃海塞后的食物嵌塞,还能将隐藏在牙缝、牙根等部位的牙菌斑、软垢去除,甚至是提高牙龈健康。

随着人们对口腔健康认识的不断提高,近年来,口腔清洁护理用品行业也稳定发展。牙线产品是除牙膏、牙刷外,市场规模较高的一类口腔清洁护理用品。牙线在发达国家的使用已经非常普遍,是人们不可缺少的生活必需品,成为日常生活中重要的一个口腔护理清洁程序。与海外发达国家相比,我国国内消费者牙线消费习惯尚未完全培养,牙线消费市场尚处于发展阶段。

据公开资料显示:自十九世纪进入中国市场,牙线开始被国人,慢慢接受,直到2000年,市场份额一度高达40%。 中国诞生了许多知名的本土牙线品牌,如小鹿妈妈,BMBO小竹,屈臣氏牙线、舒克等。中国的牙线市场已经被小鹿妈妈和BMBO小竹主导。

2022年该行业前景趋势怎么样?想要知道更多行业详细分析,请点击查看中研普华研究院出版的《2022-2027年中国口腔护理用品行业市场深度调研及投资策略预测报告》

关键词: 市场机会 口腔护理 行业发展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