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巨星财富:更高的能源价格将继续存在

我们正处于消费者能源账单麻烦的开始,大型石油公司的高管们警告说,由于石油和天然气价格上涨,他们报告了丰厚的收益。巨星财富表示,BP预计能源价格会上涨,今年石油供应可能进一步下降,支撑每桶90美元以上的价格,同样紧张的供应加上强劲的需求带来的强劲利润,其次巨头没有增加石油产量的计划。

欧洲的大型石油公司一直面临着减少排放足迹的越来越大的压力。壳牌甚至因此被起诉,并被勒令削减排放。方法是:减少石油产量。巨星财富认为,大型石油公司一直在减少对新油气勘探的投资,以响应激进投资者、环保主义者甚至国际能源署的呼吁,国际能源署去年在其净零路线图中表示,更多的油气勘探是不必要的,因为我们坚定地走在通往净零的道路上。

有些国家,比如沙特,不想这样做。但其他国家,如尼日利亚、安哥拉和伊拉克,根本无法足够快地提高产量,据报道,俄罗斯已经在增加产能。正如巨星财富在最近的一项分析中所说,这也不仅仅是基本面问题。WTI和布伦特原油均达到90美元以上的新周期高点,近月利差上升表明供应紧张加剧。供应紧张、通货膨胀、美元疲软以及当前股票和债券的动荡可能推动纸币需求增加投资者,大型基金的资产经理和投机者寻求避风港,以帮助渡过目前席卷其传统投资组合的风暴。

金融市场的动荡迟早会结束,这取决于各国央行在遏制通胀方面的积极性。然而,石油市场的基本面对消费者来说并不好。正如路透社提出的,超级主要石油生产计划预计2025年后将稳步下降。这就是欧洲超级主要石油公司,他们每天总共开采数百万桶。他们的计划将难以逆转——它们与新勘探投资减少有关,因为超级巨头将更多资金用于低碳能源。这意味着在几年内每天减少数百万桶石油,而需求前景仍然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巨星财富认为,向净零排放的过渡可能有点太快了。

关键词: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