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四团镇新桥村白兰瓜“甜蜜”上市!_全球滚动

新桥白兰瓜上市啦!

“金瓜银瓜,不如一口清脆甜瓜。”提到白兰瓜,大家第一时间可能会想到兰州白兰瓜,其实在四团镇新桥村也藏着本地种植的白兰瓜。


(相关资料图)

01 新桥白兰瓜

新桥白兰瓜外形美观、果形匀称、芳醇爽口、细腻多汁,一口下去就能感受到清香和甘甜。色泽如玉,甜度堪比蜜糖,口感脆嫩如梨,绝对是水果中的一股清流。

02 营养丰富

白兰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酶、钙、磷、铁等,营养价值极高。在《食疗本草》《本草衍义》都有记载,白兰瓜具有清暑解热,解烦渴,利小便、开胃健脾的功效。另外,白兰瓜热量很低、水分含量又很高,无须担心遭遇水果“能量刺客”。

03 吃法多样

成熟的白兰瓜是甜到心底里的感觉,单吃也是很“耐斯”,吃一半拿一半做成夏日饮品,更是喝一口,甜一夏~

04 种植环境

可能大家会疑惑:上海这个气候环境能种出好吃的白兰瓜吗?这就不得不提新桥村的沪地龙立体养殖示范基地了。

近年来,在上海市农科院专家的指导和本村果农精心管理下,利用沪地龙(蚯蚓)活体喜土壤环境的特性,以及生命活动中取食与代谢功能,疏松熟化土壤结构的同时,可以将秸秆等有机废弃物转化为土壤的优质肥源,助力土壤积蓄肥力,改善物理性状。

在种植、采摘和包装的各个环节,新桥村都严格把控,品质有保证,凭借清香细腻、口感爽滑的特点赢得了众多顾客的青睐。

05 购买方式

联系方式:

金女士15300561369

选购地址:

新桥村合作社(六团公路428号)

(转自:上海奉贤)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