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全球今热点:外地偷烟想在襄销赃 警方凌晨巡逻抓获偷烟贼


【资料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刘晨光)男子在外地盗窃香烟后,打算在襄阳销赃。孰料,香烟还没出手,就被民警抓获。6月4日,襄阳高新警方抓获一名偷烟贼。

6月4日凌晨2时许,七里河派出所在辖区开展夜巡夜查工作,巡至新华路社区居委会附近时,见5名年轻男女在路上闲逛,于是上前盘问。

“你们这么晚在路上干什么?”面对民警的盘问,其中4人回答爽快,而有1名男子支支吾吾,不仅回答不上了民警的问题,还紧紧捂住手中的背包。

见该青年男子形迹可疑,民警遂对其进行盘问,并责令该男子打开背包进行检查,发现背包内装有一条香烟及多包价格不等的香烟。

“你一次买这么多烟,你专门进货了吗?”面对警方无意的提问,该男子神色更加紧张,说不清烟来源。在民警多方核查下,男子交代这些烟是刚从孝感盗窃而来,想着来襄阳销赃。

经查,男子为襄阳人,在孝感打工。6月2日因手头缺钱,见一小卖店防范比较松散,便想着趁夜盗取,成功盗取部分香烟、零食、背包等物品后,准备趁周末到襄阳销赃,不料被民警抓获。

目前,该男子因涉嫌盗窃罪,已移交至孝感警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