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和信投顾:三大指数再次下探 待企稳信号出现

【早盘策略】

周三A股市场三大指数再次下探,沪指跌破30天线支撑,在60天线附近出现止跌迹象,但因量能呈现释放迹象,所以沪指短期仍有向下调整的动能,短期来看,沪指强支撑在3536-3566区间,短期支支撑就在60天线附近,不破,指数还有震荡向上反弹的可能,跌破,大概率将向下考验强支撑区间的支撑力度;另创业板指则是放量跌破年线附近支撑,在60周线附近止跌,短期来看,创业板指的强支撑区间在3536-3596区间,短期支撑在3106-3156区间,同时,由于美联储会议“鹰声嘹亮”,美股指大跌,而A股市场提前反应,连续两天的下跌,已经释放一部分空间,不排除走出利空落地的的修复性行情,但不管怎么说,在市场没有出现企稳迹象钱,操作上继续保持谨慎,短线不宜追涨,缩量反弹则建议逢高降低仓位,等待企稳后的分批低吸机会或者避高趋低进行调仓换股参与市场博弈机会,但需合理控制仓位!

【消息面】

1、李克强主持召开减税降费座谈会强调推动实施更大力度组合式减税降费

1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减税降费座谈会,总结近些年来减税降费成效,就进一步为市场主体减税降费听取意见建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

(文章来源:和信投顾)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