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天鼎证券:元宇宙迎来科技变革机遇 可关注低吸机会

正文:

一、市场回顾

昨天大盘全天震荡回落,空方力量稍占优,在多空双方拉锯的余震阶段,空方借着余威发力一下也是很难受的。

二、目前市场处于余震磨底阶段,不必太悲观;年报题材股开始集结市场人气,是个积极信号。

三、今日资讯:

1)、【特高压】十四五“期间,国网规划建设特高压工程”24交14直,涉及线路3万余公里,变电换流容量3.4亿千伏安,总投资3800亿元。

2)、【新冠检测】1月15日开始,美国将免费向民众发送的快速检测试剂(抗原试剂),月需求量或将达到26亿剂,涉及的采购金额料超百亿元美金。

3)、【水利工程】两部门联合印发《“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提出,到2025年,全国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提高到0.58。新增水利工程供水能力290亿立方米;高层印发《“十四五”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规划》;

主流资金抱团年报行情,标杆股【开开实业】翻倍表现等凸显年报独立性行情,建议关注药店等高增长细分品种;此外,元宇宙迎来科技变革机遇,元宇宙相关的【虚拟数字人】品种关注低吸机会。

(文章来源:天鼎证券)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