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和信投顾:A股上演“V”形大反弹 有望迎来估值修复行情

【早盘策略】

昨天大盘下跌但已经收出很长的长下影,那巨量则是恐慌盘的量,这样过后对应的就是反弹。深市走势也差不多,但刚反弹时弹性更大的创业板弹起来会更容易。短线先看反弹,但真正企稳还会有个真正筑底的过程,暂且先是跌多了后的技术性反弹和情绪修复。昨天晚上外围的表现能干扰节奏,没怎么高开的话走势会更好,高开会加大先手抄底资金的抛压。其实很多短线客尾盘就已经下手了,那博的就是抓个先手。

总体而言,短线情绪会逐渐走向修复,结构性机会将增多,但赚钱仍要看个股把握的问题。别一反弹就为了买而买尤其是乱追,很多票反弹是让被套的人减亏的而非新机会,持续性一时难好,而已经先手的激进者则有去弱留强的主动性。

【消息面】

1、1051家公司逾七成去年业绩增长多家公司增持回购有底气

“近日A股波动较大,市场整体行情导致投资者恐慌情绪加重。上市公司在这一时间点集中进行增持回购,其主要意义是在于展现自身公司资金实力,稳定投资者信心,同时回购的股份也可以用于公司自身股权激励,提振公司员工士气,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川财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研究所所长陈雳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文章来源:和信投顾)

关键词: 修复行情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