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2022江苏教师年度人物揭晓 推进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由江苏省教育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22江苏教师年度人物”遴选推荐活动结果日前揭晓,南京市金陵中学江敏等20名教师入选年度人物,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张九童等20名教师获提名奖,南京市教育局等10家单位获评优秀组织奖。

为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建设高质量教师队伍,今年3月,江苏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在全省教育系统启动了“2022江苏教师年度人物”遴选推荐活动。全省13个设区市教育局和高校共推荐了候选教师244名,经初选、复选、终选、公示等程序,最终产生了20名“2022江苏教师年度人物”。

在“2022江苏教师年度人物”中,有的坚守在偏远地区,有的精益求精,有的远赴边疆……他们耕耘在不同的教育领域,用不同的方式诠释对于教师责任的理解。

关键词: 江苏教师年度人物 高质量教师队伍 教师责任 第38个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