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时尚 >

120幅经典红色电影海报亮相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 吸引旅客驻足观看

《红色娘子军》《平原游击队》《小兵张嘎》《英雄儿女》《开天辟地》……日前,120幅经典红色电影海报亮相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吸引了众多旅客驻足观看。

“红色电影海报展”布置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隔离区内。展览以红色主旋律为主线,以中国共产党建党为起点,展出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反映各个历史时期的120幅红色电影海报,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体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营造了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这些反映革命历史的电影海报,我非常熟悉,很多都是我们看过的电影。今天再看这些海报,撞击内心的力量依然那么强烈。”旅客陈女士说。

河北红色资源富集,是西柏坡精神的发祥地。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是河北重要的交通枢纽,也是石家庄市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通过打造固定红色文化展区,利用多种形式传播红色文化,是河北机场集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一项重要举措。

此次举办的“红色电影海报展”是红色文化展区的首期展览。该红色文化展区还将继续不定期地举办更多红色历史题材和内容的展览,也将成为河北机场集团与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各驻场单位开展党建联建共建的红色教育阵地。(李巍)

关键词: 经典红色电影海报 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 河北红色资源富集 河北重要的交通枢纽 石家庄市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 打造固定红色文化展区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