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科达自控:与西门子签订合同 为国内客户提供LDA产品服务

12月20日晚间,科达自控(831832.BJ)公告,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大型传动应用事业部签订认证服务合作伙伴合同,并收到西门子大型传动应用集团客服部授权公司为工业服务伙伴的证书。

根据协定,公司将为全中国西门子大型传动应用客户服务(LDA)产品提供服务,授权的范围包含为LDA制造的中压变频器提供基础技术支持、预防性维护及用原厂备件更换PCB板等服务。

公司表示,此次与西门子签订合作伙伴协议,是双方在签署《智慧矿山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开展的深度合作,科达自控将为全中国客户提供LDA产品服务。该协议的签署,是西门子对科达自控在智慧矿山领域提供相关产品及服务的充分肯定,将为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早在2021年7月,公司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在煤矿面智能化领域进行技术和业务的深入合作,在坚持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上,共同研究攻关,引用先进技术,打造综采智能化、综采自动化、生产可视化、数据网络化的一流煤炭智能化矿井。双方通过建立“服务工厂”,全面推进煤矿智能化建设,打造行业标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智慧矿山。(CIS)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