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罗莱生活:莱克星顿Lexington作为美国高端家具品牌 其经营主要以北美市场为主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莱克星顿市场在美国,费用率较高,导致净利润率远低于同类企业。观察企业也有依靠莱克星顿品牌优势,发展国内业务的想法。1。在这一块的布局如何?2。请问是依托什么渠道?是否依托现有渠道?3。现有渠道是否能满足推广预期,是否要建立新的推广渠道?

罗莱生活(002293.SZ)12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莱克星顿Lexington作为美国高端家具品牌,其经营主要以北美市场为主,2017年公司全资收购后其国内外业务稳健增长,目前国内店铺多位于核心城市的高端家具商场,以加盟模式为主;由于家具与家纺的销售渠道不同因而较少依托现有渠道。作为美式家具的传奇领导品牌,莱克星顿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经典美式生活方式。近年莱克星顿在全国多个一线城市与高端楼盘深度合作,打造软装一站式服务的样板间,通过混搭、 软装提升的多种方式,直观地让消费者对“原装进口美式家具”有耳目一新的了解,在美式家居界引领现代轻奢的“新美式” 潮流。目前,公司的国内业务以聚焦深耕家居家纺行业为主。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