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

美东时间周五,美国股市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截至发稿,道指涨0.32%,纳指跌0.52%,标普500指数跌0.06%。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阿里巴巴涨近4%,京东涨超3%。

全球经济

互联网泡沫2.0?大部分纳指成分股已陷入熊市之中,部分从一年内高点暴跌50%

科技股在2022年开年遭遇当头一棒,这一类公司下跌的幅度及数量都与二十多年前的互联网泡沫时期如出一辙。

量化紧缩风险成市场头号大敌!10年期美债收益率续创10个月高位

各周期美债收益率周四(1月6日)依然延续了新年伊始的飙升行情,其中指标10年期美债收益率在盘中一度刷新了2021年3月以来的新高。随着美联储本周三公布的12月会议纪要出乎意料地格外鹰派,量化紧缩(QT)的风险似乎已经成为了眼下金融市场的头号大敌。

美股聚焦

美国银行:2022年将是5G活跃年通信行业首选名单出炉!

美银认为,美国的通信运营商在5G部署上耗资巨大,而这些钱首先会花在通信塔和光线公司上面。

散户大军占全美股11%,对冲基金以10年来最快的速度抛掉科技股(附最拥挤美股榜)

摩根士丹利更新了其对股票市场散户参与度的跟踪报告,报告显示,目前个人投资者约占美国股票总交易量的11%。

安信国际:美联储退出宽松政策节奏加快短期美股或将迎来一轮回调

美联储官员表示,经济走强和通胀上升可能导致加息比先前预期来的更早、更快。会议纪要称,相比上一次的经历,与会者认为,缩表的合适时间可能应该与升息时间更靠近些。

美股公司

美国去年电动车销量大涨近八成混动车销量创历史新高

当特斯拉公司和福特汽车等公司高调推动纯电动汽车的销售时,本田、丰田等亚洲汽车制造商却在主力推动混合动力汽车的生产线。因为纯电动车价格更高、行驶距离有限或缺乏充电站,不少消费者可能因此犹豫不决,从而更倾向于选择混动车。

苹果供应商TDK:未来五年内锂电池业务收入将翻番

日本电子原材料及元器件制造商TDK集团(TDKCorp)高管表示,通过将锂电池的使用范围扩大到智能手机和个人电脑领域之外,未来五年内要将其锂电池业务的收入翻一番。

宝洁(PG.US)发力元宇宙探索获客新途径

个人护理用品巨头宝洁 (PG.US)向国际消费类电子展(CES)的与会者展示了其最新的元宇宙战略,旨在吸迎更多新客户。

巴菲特新年开门红,伯克希尔股价创新高,市值突破7000亿美元

随着投资者继续从高增长股票转向更安全的投资,“股神”巴菲特迎来新年开门红,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股票连续四天上涨,公司市值突破7000亿美元。

特斯拉:美国ModelX Plaid起价从119990美元升至126490美元

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Model X Plaid起价从119990美元升至126490美元,原因是取消了该车型的其他座椅配置选择,均规定为价格为6500美元的6座配置。预计将从美国时间2022年10月开始交付新订单。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