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证通电子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 公司预计2021年净利增长100%-150%

证通电子(002197)25日开盘再度一字涨停,截至发稿,该股报12.22元,涨停板上封单超51万手。至此,该股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

23日晚间,公司披露2021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33.34万元–4541.6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0%-150%。

公司预计202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上升,主要系2021年公司IDC及云计算业务稳健增长,IDC订单效益加速释放,带动了公司整体盈利能力提升。同时,公司不断加大对应收账款的催收力度,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加强客户回款,全年应收账款回收取得了较大的成效,公司经营现金流持续向好,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下降。

此外,公司近日在深交所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重点围绕数字货币加密算法、数字钱包设备及其应用、数字货币支付模组及支付设备、数字货币收单设备等关键领域开展完整的研究。公司基于自身能力和相应规范已开发设计了适用软钱包、硬钱包的数字货币管理平台及多类数字货币收款终端产品等,目前正协同相关银行机构结合不同的市场特点进行应用场景试点,同时公司也在探索开发基于数字人民币的供应链金融业务,助力银行完善贷前、贷中、贷后管理。公司已就相关研发成果提交了发明专利申请,目前相关发明专利处于实质审查阶段。公司数字货币项目尚在研发和应用场景试点阶段,目前暂未有相关业务落地,暂不会对主营业务收入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关键词: 预计 证通电子 涨停 交易日 公司 净利增长 002197 一字涨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