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推出新春特供金融系列产品

全媒体记者高琳

1月29日,日照银行举行第八期便民利民金融服务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推出“新春特供”系列产品、上线云营业厅“日照银行微银行”、新布放6台硬币兑换回笼设备等四项便民利民金融服务举措。

举措一:推出“新春特供”系列产品

为满足客户多元化投资需求,助力客户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陪同客户“红红火火过大年”,日照银行在虎年春节期间推出“新春特供”系列产品,一是“新春特供”理财系列产品。自2022年1月12日以来已推出五期新春特供产品,目前在售新春特供产品6号至10号,涵盖了短期、中期、长期的理财产品,能够满足客户不同期限需求。二是“新春特供”存款系列产品,一方面在三年期大额存单基础上,新推新春特供“逢八必发”五年期大额存单产品,年利率达4.05%;另一方面在2021年12月份推出四款幸福存单的基础上,新推新春特供三年期幸福存单Ⅲ、三年期幸福存单Ⅳ、三年期幸福存单Ⅴ,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举措二:推出“喜迎虎年”系列活动

为营造浓厚的虎年年味,打造热热闹闹的迎新氛围,日照银行组织开展“换新钱过新年”活动、“带着Yong娃娃过大年”、首届“日照优品年货节”等多项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参与,树立良好的社会外部形象。

举措三:上线云营业厅“日照银行微银行”

数字暖金融,智慧云服务。日照银行于2022年1月16日上线云营业厅“日照银行微银行”小程序,应用金融科技打造全新、特色、贴心的“线上办、掌上办”服务渠道,方便客户通过微信银行统一门户办理业务。除了标准版,还同步建设“关爱版”,助力老年、特殊群体客户享受数字化时代便捷高效的线上智能服务。

举措四:新布放6台硬币兑换回笼设备

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市民不用在柜台排队等候就能享受到方便快捷的硬币兑换和回笼服务,日照银行近日在莒县中心支行营业部、五莲中心支行营业部、正阳支行、港口支行、海曲支行、涛雒支行新增6台硬币兑换回笼设备。加上前期布放的10台设备,目前日照辖区共计布放16台硬币兑换回笼设备,范围覆盖了中心支行营业部、直管支行等客户量较大的营业网点和靠近市场、商场等硬币兑换量较大的营业网点。

硬币兑换回笼设备操作简单,机器自动高速清点硬币,支持1元、5角、1角等硬币的混合兑换,微信或支付宝即时到账;同时,硬币回笼机具有硬币兑换功能,仅需 15秒即可获取想要兑换的硬币。下一步日照银行将根据市民需求扩大布放网点,方便市民兑换硬币。

践行金融为民理念,落实便民利民措施。日照银行将持续在服务民生方面,为社会、百姓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用更优质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

(文章来源:日照日报)

关键词: 新春 系列产品 金融 日照银行 便民利民 金融服务 发布会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