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东南网架:在亚运项目中率先实施基于全生命周期的装配式建造的5化模式 所有项目都已完工并通过验收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的杭州亚运相关项目目前完工情况如何?

东南网架(002135.SZ)2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承接的2022年杭州亚运会亚运场馆包括杭州奥体博览中心主体育场、杭州奥体中心网球中心、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馆、游泳馆和综合训练馆、温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杭州市萧山区临浦镇体育馆、余杭区亚运场馆、杭州亚运会萧山区体育中心等。东南网架亚运场馆项目建设团队始终把绿色建造作为首要,在亚运项目中率先实施基于全生命周期的装配式建造的5化模式: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精细化服务、信息化管理,打造以“精品工程”为标准的精细化项目管理模式。目前所有项目都已完工并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亚运 项目 东南网架 完工 生命周期 装配式 模式 投资者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