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德讯证顾:三连阳奠定上升趋势 单边上涨有望延续

摘要:三连阳奠定上升趋势,单边上涨有望延续。热点方向上,逢低继续关注新能源、数字经济、新老基建、大消费等板块机会。

今日策略

关注新能源、数字经济、基建、科技等稳增长相关板块

大势研读

2月9日,市场三连阳迎来普涨行情,交易热情基本上全面恢复,短期内单边上涨概率较大。

具体看,节前节后最大的滞涨题材创业板已结束下跌,开始向上反转,主板指数则实现了三连阳形成单边上升趋势。综合指数表现来看,市场还处于超跌反弹的早期阶段,上证指数尚未回到下跌之前的盘整区间,技术面距离上方阻力区间尚有空间。

而创业板指也只是实现了节后的首阳,反弹才刚开始,这意味着一大批新能源和科技产业链尚在修复进程中,企稳上升过程中将出现较多的低位布局机会。

热点方向上,建议中期重点关注基建、新基建、大消费等稳增长作用较强的板块,这是在政策的长期引导下,目前市场资金最青睐布局和操作的领域;短线则重点关注数字经济和新能源相关板块,其既有长期成长性,短期反弹空间也较为充分。

(文章来源:德讯证顾)

关键词: 三连阳 单边上涨 上升趋势 新能源 数字经济 基建 板块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