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 >

百瑞赢:修复行情开启 注意企稳确认后的布局机会

【盘前解读】

周三市场可谓是展开了一波全面反攻,指数先抑后扬,最终全线收涨,盘面个股也是保持在3700家红盘的水准。总得来说,市场情绪有所提振,盘面氛围向暖,后期继续关注这波反弹的延续性。

盘面上,很明显,现在热点处于一个快速轮动试错的阶段,昨日酿酒、电信运营、有色、数字经济领涨,而煤炭、石油等前期护盘的板块回落领跌。这种高频率的切换表现出当前盘面不稳的特点,但是从领涨标的里我们也可以看出资金在有意护盘,具体看这两天强势的电信、联通、移动和前两天拉升的中石油、中石化等。既然资金在有意护盘,就说明当前整体行情暂无大幅杀跌的风险,更多还要注意短线波段的节奏。

技术面上,沪指经过昨日拉升后进一步逼近上方3500点平台压力,这里我们继续关注该压力带附近受阻回落的风险。创指目前虽然有止跌迹象,但是上方均线空头排列下行,接下来先关注6日线压力的突破情况。

策略上,当前市场已经释放出主动上攻的信号,虽然短线连续反弹之后有回踩确认的可能,但是回踩筑底企稳之后或将成为比较好的介入机会。对于趋势方向上,新老基建和大金融逻辑支撑坚韧,短期波动不影响中长线走势,继续看好;另外在石油价格高涨的情况下,氢能源做为理想的汽车动力来源,也将迎来较好的行业机会。短线上,数字货币在政策刺激下,保持较高活跃度,弹性空间较大,建议关注。

【消息面】

发改委:争取到2025年,实现城乡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全覆盖,农村社区综合服务设施覆盖率达到80%以上。

【短线热点】

澳大利亚北领地旅游局9日宣布,从本月21日起,持有澳大利亚有效签证并已完成全程疫苗接种的旅客将可以前往澳大利亚北领地休闲度假,无需隔离。另外,近日还有新西兰宣布了重新开放国家边境的五步计划,从10月开始,对所有游客和留学生恢复正常的签证申请;马来西亚国家复苏理事会也提出建议,最早从3月1日起全面开放国家边境,入境者无须强制隔离。

发改委等4部门日前发布《关于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明确了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5方面15项重点任务。其中提到,加快补齐能力短板,包括健全污水收集处理及资源化利用设施等。到2025年新增污水处理能力2000万立方米/日,新增和改造污水收集管网8万公里,新建、改建和扩建再生水生产能力不少于1500万立方米/日,县城污水处理率达到95%以上,地级及以上缺水城市污水资源化利用率超过25%。

【欧美股市】

美东时间周三,美股三大指数全线上涨,截止收盘,道指上涨305.28点,收报35768.06点,涨幅0.86%;纳指上涨295.92点,收报14490.37点,涨幅2.08%;标普500指数上涨65.64点,收报4587.18点,涨幅1.45%。

欧洲时间周三,欧股主要指数全线上涨,截止收盘,英国富时100指数报收于7643.42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6.35点,涨幅为1.01%;法国CAC40指数报收于7130.88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02.47点,涨幅为1.46%;德国DAX30指数报收于15482.0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39.63点,涨幅为1.57%。

(文章来源:百瑞赢)

关键词: 修复行情 企稳 机会 布局 盘面 市场 全面 指数 先抑后扬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