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东方通:TongWeb已于2021年通过Jakarta EE 9.1标准认证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过去一年,贵公司的核心产品TongWeb与行业领头羊金蝶天燕的Apusic应用服务器的技术差距是否在缩小?据悉,Apusic应用服务器率先通过了Jakarta EE 9.1标准认证,TongWeb是否也有计划通过该标准认证?

东方通(300379.SZ)2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TongWeb应用服务器中间件自投放市场以来,以其稳定可靠的良好表现,广泛应用于电信、金融、交通、电子政务等数千个企业级业务系统中,得到用户的普遍认可,出货量及装机量远远领先于国内其他厂商。TongWeb已于2021年通过Jakarta EE 9.1标准认证。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TongWeb 东方通 标准 Jakarta EE 投资者 Apusic AI 快讯 互动平台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