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股价创年内新低 泰格医药拟2.5亿元-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2月13日晚间,泰格医药(300347)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部分公司A股股份,回购金额为不低于2.5亿元且不超过5亿元,用于后期实施A股股权激励计划或A股员工持股计划。

泰格医药表示,为了促进公司健康稳定长远发展,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同时,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和内在价值的认可,公司根据当前资本市场的实际情况,结合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经营情况、估值水平等因素,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制定公司股份回购的计划,用于作为公司后期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的股份来源。

在回购股份的背后,泰格医药近期股价持续走低,2月11日,公司盘中股价创下88.01元/股的年内新低。截至2月11日收盘,泰格医药报88.6元/股,总市值为773亿元。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

关键词: 泰格医药 发布公告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