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氮价上涨叠加需求强劲 CF实业(CF.US)Q4业绩有望大放异彩

化肥生产商CF实业(CF.US)将于2月15日美股盘后公布2021年第四季度业绩。Zacks估计,CF实业Q4总销售额为26.25亿美元,同比增长138.2%;每股收益为3.41 美元。

Zacks估计,第四季度氨部门的总销售额为6.21亿美元,同比增长108.4%;颗粒尿素部门的总销售额为7.33亿美元,同比增长120.1%;尿素硝铵溶液部门的销售额为 7.73 亿美元,同比增长 184.2%;硝酸铵部门总销售额为 1.37 亿美元,同比增长 22.3%。

CF实业可能受益于第四季度主要市场更高的氮肥需求。在农作物商品价格高企的推动下,全球氮需求预计将保持强劲。 工业需求也从疫情相关的中断中恢复。较活跃的经济活动也可能推动了更高的工业氮产品消费。

强劲的氮需求和更高的氮价格可能有助于提高该公司第四季度的利润率。欧洲和亚洲的开工率下降,导致全球供应减少,这可能推动了氮价格的上涨。

CF实业还可能从巴西和印度对尿素的持续强劲需求中获益。 农作物价格上涨、玉米种植面积增加以及农业经济状况改善一直在支撑巴西市场对尿素的需求。

不过,较高的天然气成本可能会增加销售成本并影响公司第四季度的利润率。

值得注意的是,CF实业的股价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69.2%,而整个行业的涨幅为24.7%。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关键词: 大放异彩 同比增长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