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长园集团逾9亿元定增终止

2月15日晚间,长园集团(600525)发布公告称,自公司202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布以来,公司董事会、管理层与相关中介机构等一直在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各项工作。公司综合考虑经营情况、公司发展战略等诸多因素,经与中介机构认真研究论证,公司决定终止公司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

长园集团此前披露的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显示,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90145.4万元,投资消费类电子智能检测设备扩建项目、半导体贴装及检测设备扩建项目等项目。

长园集团表示,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公司将进一步实行产业聚焦,实施以智能电网设备系统及能源科技装备和技术服务为主,消费类电子智能装备为辅的“新一主一辅”发展战略。本次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与业务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

关键词: 长园集团 公开发行股票 中介机构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