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舍得酒业召开2022年年度工作会议 制定新一年发展规划

2月15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舍得酒业了解到,2月12日,以“共创业·共乘长·共美好”为主题的2022舍得酒业年度工作会议在四川省射洪市沱牌舍得文化旅游区举行。

四川省射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能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射洪市委市政府将把支持舍得酒业的发展作为建设八区、奋进百强的重中之重,让这朵‘川酒金花’绽放更大精彩。我们将坚持绿色低碳引领,支持企业深度融入川酒发展大局,构建优势白酒产业高地。”

舍得酒业董事长张树平表示:“在新一年我们一定要两手抓住,其中一手要抓住战略内容:首先是方向,我们要专心做酒,要把酒做强做大;二是理念,坚持生态酿酒,绿色发展;三是内核,我们老酒战略的旗帜要高高飘扬,双品牌战略是基础,全球化、年轻化是方向和未来;四是我们的目标,近期、中期、远期目标已经制定;五是我们的宗旨,共创共赢共美好;六是我们的愿景,健康、快乐、助天下。另外一手还要抓住支撑战略的关键点,那就是市场要爆发,组织要裂变,质量要保障。”

舍得酒业副董事长、总裁蒲吉洲表示:“2021年,对于舍得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舍得酒业全力融入复星生态体系,乘数效应初步显现。”

对于2022年的发展,蒲吉洲指出要保持老酒战略的定力与耐心,持续推进“1+2+7”发展战略。在战略定位上“坚持内生式增长加外延式发展布局战略”,战略主题上仍围绕“老酒战略、双品牌战略、年轻化战略、国际化战略”四大战略,明确规划中长期战略目标,并制定了实现战略目标的具体路径。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键词: 舍得酒业 中国证券报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