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山石网科:主营业务包括边界安全、云安全、内网安全、数据安全、业务安全在内的8大类产品和服务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1、公司的安全设备的市场占有率是多少? 国产化安可这块占比是什么样的? 2、公司安全产品都设计哪些领域,公司大力研发,未来哪些方面是公司的利润增长点 3、公司安全产品是否涉及元宇宙相关的网络安全?

山石网科(688030.SH)2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边界安全、云安全、内网安全、数据安全、业务安全、智能安全运营、安全服务、安全运维在内的8大类产品和服务,并持续为公司带来收入增长和效益提升。针对信创领域,公司已做了相关的规划和储备,目前已陆续发布了采用国产CPU、操作系统等关键部件的网络安全产品,未来还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进一步丰富信创安全产品类型。根据IDC数据,2016-2020公司在中国“统一威胁管理UTM”市场厂商市场规模中排名第4(数据来源:《IDC PRC Security Appliance Tracker_FinalHistorical_2020Q4》)。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山石网科 云安全 内网 数据安全 业务 类产品 主营业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