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楚江新材:公司已掌握将5N及以下C粉纯度提高至6N及以上水平的技术 技术处于中试阶段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先生好!湖南省列入技术攻关项目的“第三代SiC/GaN半导体用关键材料与装备核心技术研究及产业化”是否达到中试条件?今年可否产业化?试用的企业是哪几家?谢谢!

楚江新材(002171.SZ)2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子公司顶立科技围绕第三代SiC/GaN半导体材料用“四高”“两涂”材料的关键技术难点进行攻关,即碳化硅单晶、高纯碳粉、高纯碳化硅专用高纯热场、高纯石墨、碳化硅涂层、碳化钽涂层。公司已掌握将5N及以下C粉纯度提高至6N及以上水平的技术,技术处于中试阶段,应客户商业保密要求,不便披露具体企业名单。目前技术尚未实现产业化,公司正积极为项目落地投产做准备,具体投产时间以公司公告为准。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楚江新材 技术 中试 水平 纯度 投资者 阶段 公司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