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冠中生态:截至目前已小订单承接了土壤调查业务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公司土壤治理业务目前占比如何,公司土壤修复主要布局在大中华哪些地区?

冠中生态(300948.SZ)2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利用绿色植物及其共生微生物提取、转移、吸收、分解、转化或固定被污染土壤中的有机或无机污染物,把污染物从土壤中去除,从而达到移除、削减或稳定污染物,或降低污染物毒性等目的,这是土壤修复的一种技术手段。公司曾在包钢集团稀土尾矿坝成功改良创新了原有植被恢复技术,既修复了土壤又在待治理区域实现了植被恢复,公司类似土壤修复项目还有山东铝业赤泥堆治理和江西赣州离子型稀土矿治理等。2021年底,公司设立控股子公司青岛冠中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引进了专业人才和团队,拟采取非植物手段进行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将公司的土壤修复业务板块做大做强,截至目前已小订单承接了土壤调查业务。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 土壤 冠中生态 订单 调查业务 投资者 互动平台 快讯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