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观察 >

凯莱英等三公司斩获大单

2月20日晚,凯莱英、拓维信息、大禹节水等三家上市公司披露近期日常重大合同或预中标公告,其中凯莱英签订的日常重大合同金额达35.42亿元。

凯莱英公告,公司持续为某制药公司的一款小分子化学创新药物提供合同定制研发生产(CDMO)服务过程中,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与客户签订了相关产品新一批的《供货合同》。本次合同金额折合人民币约35.42亿元,新的供货合同经双方签字盖章后已正式生效。合同供货时间为2022年,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

作为全球领先的小分子CDMO公司,凯莱英最新披露的2021年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2021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45.05亿元至46.62亿元,同比增长43%至48%,其中2021年第四季度收入为16.75亿元至17.30亿元,同比增长57%至62%。公司表示,公司保持小分子CDMO的领先地位,订单强劲增长,收入快速增长。公司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在手订单饱满,产能加速释放,公司日常经营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中。

拓维信息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湘江鲲鹏参与了“中国移动2021年至2022年PC服务器集中采购(第一批次)投标”。湘江鲲鹏为该项目标包13的第1中标候选人,投标报价为2.09亿元(不含税),中标份额50%。湘江鲲鹏为公司持股70%的控股子公司,本项目如能中标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促进作用。

大禹节水披露的公告显示,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元谋县平田、物茂灌区8.6万亩灌溉工程建设特许经营项目,项目动态总投资为3.85亿元。公司称,该项目后续正式中标并顺利实施后,将有利于提升公司在灌区规划、灌区设计及运维管理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提高公司“元谋模式”在云南和全国的影响力。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

关键词: 凯莱英 三公司 大单 重大合同 公告 签订 公司 拓维信息

热门资讯

图赏